俠翼頂天

站在两性情感的角度上说我对张楚岚的感受

  一开始看动漫《一人之下》对张楚岚没有sè 心,不感兴趣,我对这部国漫的剧情还挺感兴趣的。过了几年后有花时间去看漫画慢慢了解主要人物,现在对张楚岚的想法更多的是尊重、尊敬,被他的思想深度吸引、佩服他的智慧,他的魅力源于思想还有能力上表现出来的。我个人觉得异性的最高级的xìng 吸引是从思想上散发出来的,是在双方互相尊重的前提下。楚岚长得很好看,可是我以前就是觉得他普通,现在我对他的看法变了,在我眼里他有点性感,觉得好有男人味(褒义词的男人味,不是网络上网友嘲讽的那种男人味),身体和思想都很阳刚,刚中带柔,柔中带刚,刚柔并济。让我好想超 sǐ他(哈哈开玩笑啦)。

  喜欢楚岚是看到了他身上的价值,爱楚岚是用心看到了他的内心世界,虽然是个虚拟的纸片人,但是很欣赏像张楚岚这样大智若愚的男人,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正邪并存,对外界他是位成熟聪明理智情绪稳定的男人,不是单纯好骗的傻男孩,如果和他一起共事工作相处的话会很舒服,对内和熟悉的人生活,他就会变成卸下面具放松下来的“笨小孩”,我看向他的眼神比以前更加温柔了,这是母爱吧?漫画家米二叔也很会写喏,谢谢您创作出来这么棒的人物,人物塑造得立体不扁平。随想,都是我个人的想法。

  我对张楚岚这个角色的看法发生转变,就像是普通的同学关系,刚开始接触无感,相处了一段时间的过程中发现他很有主见一直在做自己,观察到他为人相处不会盲目跟风随大流,从不起眼到想去了解这位同学是怎样的一个人,产生欲望感兴趣,荷尔蒙上头了再是喜欢,了解了他对两性的认知、政治观、世界观等,还有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什么样的看法,三观和我契合才算是爱的开始。

    我个人觉得,一个人外表再好看,如果没有自己的思想,对我来说就是个花瓶,中看不中用,只是暂时的荷尔蒙,双方想要稳定舒服长久的相处,还是得要内核稳定,内心的精神世界有趣儿才能持续吸引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