俠翼頂天

发的东西很杂,不要随便关注,刷屏多,可能会烦到关注我这个账号的用户

  1.不混圈(一时兴起关注后取关然后又关注的,随意,很正常,我这个账号没什么好看的。)我看电影、电视剧、漫画、动漫,必须是剧情故事要作为主线,这条线是第一重要滴。对同性cp无感,我个人认为同性之间的感情有很多种,并不是单一的爱情向,对于感兴趣的同性之间相处的爱意,那就只能是他们/她们对待对方很纯粹,就像是中国解/放军战/士同志们的感情,两个人之间产生的羁绊已经超越了世俗里定义的所有感情,纯纯的兄弟情和姐妹情。在lofter里我喜欢的同人画,是角色人物的画风是符合我审美的,他/她画的人物设定不管是bl还是gl,如果人设是互相尊重敬爱的,我就更喜欢了。【网络上的两性问题的热点,这里面水很深。透过表象去看本质,无论是什么事情,要直接去看它的核心点,这需要去自我摸索,探索的过程中要有较强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判断力。把别人的认知从自己的脑袋里丢出去,要有自己的思考。】

  2.我控制不了别人想什么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管好我自己的想法、语言、行为。网络上,在表达语言文字方面我没有侵犯你的边界,若是你主动越过我原则的这一条界限,我可以选择反击,也可以选择无视,只看我当下想不想,我只是单纯的欣赏喜欢符合我审美的女演员与男演员的演技、颜值,不混饭圈,饭圈里的二元对立论的思维在我这不管用,我不崇拜个人主义,我的生活中我是主角,不放高别人,也不看低自己。明星演员呢是个职业啊,演员尊重自己的工作,我也会给他尊重。我喜欢的明星演员只是个过客,是人生路上的风景而已。明星们的生活中他们也是自己的主角,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主角,在同一个世界的人们却活在不同的世界。关于想说的影视作品↓↓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有时候懒得再二次编辑了,随便了。↓

  3.①喜欢的演员明星歌手: 丁海峰,周星驰,郑伊健,林熙蕾,李小龙,林青霞,黄秋燕(我很喜欢她,她是学武术的,可惜影视作品不是很多),王祖贤,张曼玉,黎姿,钱小豪,李连杰,赵鸿飞,刘亦菲,宣璐,王霙,曹骏,郑业成....... 喜欢的人们太多啦,我发现我喜欢的男演员百分之90都是会武术的。

  ② 徐克和王晶分别导演的黄飞鸿系列:《黄飞鸿之壮志凌云》、《黄飞鸿之男儿自当强》、《黄飞鸿之狮王争霸赛》、《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》、《黄飞鸿之西域雄狮》,王晶的风格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了,这是由李连杰饰演的黄飞鸿,电影里的歌曲《男儿当自强》正气满满,听了后充满力量。李连杰主演的其他的影视剧也蛮不错的喔,80年代的《少林寺》《南北少林》《少林小子》、科幻片《宇宙追缉令》,《精武英雄》《方世玉》《太极张三丰》《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》《新少林五祖》《中南海保镖》《鼠胆龙威》《霍 元 甲》....... 他演的武侠剧在我心中是第一名。

  ③赵鸿飞的影视剧:《皇太子秘史》《孝庄秘史》《浣花洗剑录》《太祖秘史》,武侠剧《凤在江湖》、《神雕侠侣》里饰演耶律齐、《三十里铺》、《大祠堂》、电影《暗器》... ,他的武打戏、台词功底都很好,因为打戏才去了解鸿飛的,了解下来发现他思想不错。    

   ④王霙老师在这两部红剧《xuě战湘江》和《红色摇篮》剧中饰演的jiao员很棒。王仁君在这一部红剧《古田军号》饰演的是年轻时期教员,演技好,我看得很投入。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近代历史剧。

  4.喜欢的中国🇨🇳动画、动漫、漫画 : 《秦时明月》、《一人之下》、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、《天行九歌》、《眷思量》、《侠岚》、《凡人修仙传》、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、....... 小时候看过的一些讲传统文化的动画片,太久了,不记得名字了,到时候去找找。

  透过影视剧和现实中还有网络上的故事去全方位分析、理解这些人们,选择性去共情一部人经历过的事情的苦与乐,分析他们的其他人格,陷入了看过的每个人的故事情节里,有点消耗能量,那我不看他们的潜意识,直接看意识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是看剧还是现实中的人生都不要太入戏。清醒的喜欢,尊重的爱。

  待编辑......  编辑过好几次,不知道敏感词是哪几个,导致我每次编辑都小心翼翼的,哈哈..... 还是不编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